代笔人(先看置顶再点心)

讲讲有关山风、陷落的海与火的事。
不会画画,图片均为约稿。
看完置顶再点赞,看完置顶再存图🙏
❌宰右 ❌魏尔伦右

哈根达斯悖论

我流骸云 就一个段子

十六岁的六道骸嘴唇像沙尘暴过境,死皮蜷曲,芒果巴菲和糖霜红茶不能替代水果和蒸馏水,他是年轻气盛的初中生,黑手党的死敌,没有时间坐下来削一只梨。

二十六岁的六道骸扔给他一支唇膏:“An apple a day,keep the doctor away.”他从粉红色烟雾里登场,无意中摧毁了半个沙发,16岁的骸收藏的六十八张黑胶唱片压个粉碎。26岁的骸看见年轻的自己,咒骂一句,天啊,他怎么可以穿成这样?绿,热带雨林的绿,鳞纹T恤继往开来,16岁的骸犹如一只翻着肚皮的死鱼。

他骂骂咧咧地从风衣里摸出一枚指环,刹那间暧昧不明的烟雾重现,六十八张修复好的唱片放在年轻人眼前——那也是他的宝贝收藏。

16岁的骸青筋暴起,问他:“你猜猜我开哪个道送你回去。”“六加八除以四,取余数。”他们都还爱数学。26的骸拉开冰箱门,轻轻松松地从鸡蛋盒子下面找到弗兰藏的哈根达斯,年轻的也拿一盒,和十年后的自己一起吃冰淇淋的机会不是每个人都有的。

库洛姆好吗?犬、千种和M&M好吗?都好,都活着。16岁的骸想了想,没什么好问的了,看那穿越回来的青年面色红润四肢健全想必彭格列生命力旺盛。

哦,你睡到云雀恭弥没有。

26岁的骸咬着木勺子笑得风情万种,他说你猜啊。省得彭格列说我带坏未成年人。

年轻的骸“切”了一声,说,什么时候。

二十二,在去马赛的船上。我请他吃牡蛎,喝了点酒,顺水推舟。

骸算了算,还有六年,一时间世界灰暗,字里行间写满鄙夷:你接着编,我不可能这么……不行。

年长的骸kufufu笑得更大声,拍他的肩膀拍得郑重其事,什么,天机不可泄露。变魔术一样拿出一块金属薄片划来划去,疑似十年后的高科技通讯设备,骸揽着十年前的自己的肩膀(引起年轻的自己一阵恶寒)给他看,一屏幕的独家摄影,红眼角的,咬着床单的,看得没见过大场面的年轻人内心直骂变态,一想又亏了,杀敌一千自损八百,刚才谁说的未成年人保护法,全部丢进太平洋里。

年华易虚度啊。26岁的骸深沉道。你说我现在去看看十年前的恭弥还来不来得及。

来不及了。天知道谋杀未来的自己会不会引起祖父悖论。

嘭嘭嘭。烟雾又浮起来。

五分钟不长不短,刚好吃完一盒哈根达斯的时间,好像魔法箍在塑料和防水纸里头。六道骸盯着自己的手看了半天,仿佛缺了什么。小苹果弗兰啪嗒啪嗒走进来,啪嗒啪嗒打开冰箱门,声音干巴巴地尖叫:他的哈根达斯不见啦。

评论(1)

热度(6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